close

兩頰乾燥, T字部位出油,底妝不服貼, 脫妝是每個女生秋冬上妝的煩惱~

雖然在妝前做好保濕的保養工作很重要~

但如果有一罐保濕 不暗沉 又可以修飾暗沉和毛孔的粉底液~畫起妝來就更事半功倍囉~~

今天要介紹的是我自己也有在用~也是很多部落客推薦的- RMK水凝柔光粉霜

你們一定很好奇~這和之前方罐的水凝粉霜有什麼不同呢??

我自己的使用心得是,

*它有著舊款的保濕和遮瑕~但卻改善了出油後容易暗沉的缺點~暗沉真的是讓正妹到了晚上都變成黃臉婆了~~

*對於輕熟女有點老化下垂造成的毛孔~也有顯著的遮毛孔效果~

*對於疏於防曬產生的輕微曬斑也遮得住~黑眼圈的部分雖無法完全蓋住~但也變淺很多~改善了一點點眼周的暗沉,可是若有嚴重的   斑點和痘疤~還是建議先用遮瑕產品再上底妝喔~這樣可以讓妝容更乾淨

*因為粉體是凝膠和乳霜的結合~還加了玻尿酸成分~所以比較保濕~即使脫妝了也不斑駁~毛孔不會因此變得明顯,也不會有顆粒感

*擦了之後會有一種很自然的奶油肌+韓妞光澤肌妝感~

總之這瓶真得是我的心頭好~會持續的用下去~也推薦給肌膚狀況跟我差不多的朋友~

周年慶 必敗底妝之一,也是我的凹凹底妝~~你看看,這瓶又快用完了~

大家也快去買來試試吧~~如果有更好用的也別忘了推薦我喔~

 
AISIS 留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